随便写写,写的烂所以更的慢,更的慢因为写的烂。

【哈德】成为救世主后我妈复活了让我和死对头结婚然后我准备逃婚这件事3

Chapter 03

HE!!纯血男巫可以生子但最多只有番外有提及

私设很多 伏地魔死后莉莉复活

卢平夫妇西里斯斯内普弗雷德存活

会有多长我也不清楚 有婚约的原因很扯

有微量罗赫 斯单箭头莉 注意避雷

有求必应屋还能用!


霍格沃茨的格兰芬多休息室的一个普通的下午。


“赫敏,你真的觉得在这里能找到解除婚约的方法吗”哈利看着一脸认真的褐色卷发的女巫身旁埋在书海里已经熟睡的罗恩,他甚至已经完全进入梦乡以至于把口水留在了书上。


“不确定,但完全不找肯定找不到。”顺着哈利的视线看到了身旁的罗恩,哈利看着赫敏拱了拱鼻子,为自己的好兄弟默哀了一秒,哈利发誓,他虔诚的向上帝祈祷不会在今晚参加由莫丽妈妈主持的罗恩·韦斯莱的葬礼。


“罗恩!”赫敏的选择很直接,她直接用手上的书拍了一下罗恩的头顶,“wh——”


在罗恩没有感叹出被惊醒的尖叫时,就率先被赫敏的高声打断了,她侧过身,一直手指着书,一边说“罗纳德!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你但凡再敢把口水留在…”


哈利发誓,他再次虔诚的向上帝发誓,韦斯莱家不会再出一个失去左耳的儿子。


罗恩连忙把赫敏指向书的手握在手心里,“heyhey,敏,我知道了我知道了,please please。” 另一只手竖立放在嘴边,做一个噤声的动作,再看到赫敏脸色缓和的时候,立马抓着她的手保证再也不会了。


哈利看着两个人扭扭捏捏贴在一起的样子不禁咂舌,莫丽妈妈,要不你来主持我的葬礼吧。


看着明显已经不生气但还是腻歪在一块的小情侣,哈利觉得自己不能更碍眼。弱者,才会坐以待毙,所以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咳咳,罗恩你和赫敏继续再看着,我再去图书馆看看。”无视了赫敏终于发现他还在这所以装模作样挽留的话,选择了跑路。


不过,哈利确实需要点时间独处来发泄一下自己的烦躁。莉莉醒过来之后,被小天狼星和斯内普强硬按在医院呆了一个月,在卢平夫妇的照顾下,她就变得更可以说是身强力壮了。【肯定发现詹姆不在了,但还是心情很愉快后面会有解释的、提前说一句,我怕被骂】出院之后更是飞速适应了18年后的生活。这很好,哈利衷心的觉得。但他也衷心的觉得,这他妈速度太快了啊!!他和马尔福在三个家长面前,那简直是苦苦哀求,死命挣扎了一番,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但因为过于默契,让莉莉甚至感觉到了般配。哈利:😅


最后的结果也只是暑假先订婚,结婚等两个人工作稳定后,婚后还是不和,就尽快生个孩子离。


他拐了几个弯,走到有求必应屋那面墙前,“我需要一个可以睡大觉的好地方。”


这确实是一个睡大觉的好地方,里面大概是设置了恒温,哈利一走进就感觉暖融融的,不自觉地咪起了眼,整个房间放满了白色鹅毛枕头,铺满了厚厚一层的羊毛地毯,一踩就陷进去了一块,哈利感觉像是走在一片云上,他感觉有点新奇变往前走了几步,到现在为止,他感觉这是他开学以来心情最好的一段时间,直到。


一声惨叫破坏了这份好心情,“shit——为什么总有人,”哈利也吓了一跳,往后跳了一步,同时用一只手扶着额头乞求这个声音不是自己烦躁心情的来源。


看着从鹅毛枕头里扑腾出来的人,因为刚睡醒眼睛还带着薄雾,但依稀可以看出灰色的瞳孔中的那片蔚蓝色,以往梳理精致的头发现在确实杂乱,还有几根呆毛立者,高挺的鼻子,红润因被吵醒微微撅着的嘴唇,和因为衣服皱巴巴露出的锁骨,老实说,一个成年人该做的决定是睡大觉,但绝对不是睡大觉。


虽然哈利成年了,但很遗憾,他做不了这个成年人该做的决定,该死的梅林啊,为什么马尔福也在这!!


“波特!你他妈的你有病啊?”德拉科甩了摔脑袋,看了看自己刚才不小心被踩到的手指,豁然站了起来,怒视着哈利。


“很抱歉,我确实没看见你所以踩了一觉,但是…到底哪个有病的会睡觉把自己堆在枕头里啊??啊?”自知理亏,但是,这是谁,这是马尔福,哈利觉得自己有必要反驳回去。


德拉科听着话,起床气和这几天憋在心里的不自在全都无法如之前一般压抑,他往前走了几步,两只手抓着哈利的衣领“操//他妈的,我乐意,关你屁事”说完便抬手往哈利左脸上来了一拳。


“马尔福,你就非得闹的这么不愉快吗?”哈利马上抓着还要打得另一只手,德拉科仰头看着哈利,嘴角上扬,另一只手往他哈利肚子上又来了一拳,重心不稳的哈利直接往后摔在了地毯上,幸亏这里的地毯真的软的不像话,但德拉科并没有打算收手,看这一步一步走到自己面前的德拉科,哈利几乎是跳起来双手抓着德拉科的肩膀把他按在地上,看着德拉科因为突然被扑倒还没适应的惶恐,哈利感到了无比的舒心,但是,这是谁,这可是马尔福,下一秒德拉科就反应过来了吗,不停的扑腾着身子,一只脚直接踢到了哈利的肚子上,但因为挣扎空间有限,那一脚的力度也重不到哪去,但这无疑让本就心情烦躁的哈利的愤怒瞬间喷涌而出,他抬手就往德拉科脸上也来了一拳。


两个人在房间每个角落都“滚”了一遍,最后第三次世界大战以哈利身上有38个淤青,3次被指甲划伤;德拉科身上有29个淤青外带头发乱的跟鸡窝一样落幕。德拉科气喘吁吁的瞪着同样气喘吁吁的哈利“你来这干嘛?”


哈利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你觉得在这个房间我能干什么?”


德拉科环视了一下房间,选择了沉默。


“我本来想睡一觉然后去图书馆找…那个婚约的解决方法的。”哈利过了一会补充。


“你和你的两个好朋友最近什么进展都没有吗?救世主就这点能力?”德拉科斜睨了他一眼。


“如果这东西很好找的话,你觉得你爸爸会不告诉你吗?”哈利无语的回答。


两个人享受了片刻的沉默,哈利侧头看着没有嘲讽回来的德拉科“看来斯莱特林对他也不和善。”看着比之前更瘦的德拉科,哈利又想起刚才的打斗,有一丝愧疚的情感在心口弥漫。


“你觉得咱俩能不能让这个房间变出来?”德拉科想了一会,抬起头看着哈利说。


突然的对视让哈利感觉自己的“偷看”被抓了包,没有仔细听他说了什么,只能呆愣的回了句“啊?”


“变出来和那个契约有关记载的书”德拉科只能给他重复了一遍。“你别说话,和我一起想。”看着要张嘴的哈利,德拉科选择了逼多他说话的机会。


大概是有求必应屋因为上次的大火,系统加载变了,过了许久,才有两打书出现在哈德两人面前。


tbc.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